2022/9/14
交通部及教育部為降低交通安全事故死傷,特別製作「道路 安全我來罩」、「酒後上道,重罰就到」及「世界還需要 你,請先保護好自己」等影片,請點閱並提醒身邊的親友。
一、鑒於大專校院開學後學生交通意外事故急遽攀升,為減少學生交通意外傷亡,請同學們行車戴好安全帽、不超速、注意車前狀況及早因應並防衛駕駛:
(一)高風險學生(大一新生、校外工讀、外籍生及進修部學生…等)或因對環境陌生或天候因素,請放慢、專心行車。
(二)請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放學或出遊。
(三)未取得駕照同學,鼓勵參與交通部推動機車駕訓補助計畫,期建立學生安全駕駛觀念。
二、交通部及教育部為降低交通安全事故死傷,特別製作「道路 安全我來罩」、「酒後上道,重罰就到」及「世界還需要 你,請先保護好自己」等影片,請點閱並提醒身邊的親友。
1.「道路 安全我來罩」https://168.motc.gov.tw/theme/video/post/2208261014899
2.「酒後上道,重罰就到」https://168.motc.gov.tw/theme/video/post/2208231820407
3.「世界還需要 你,請先保護好自己」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rCEyUnmZtsY
Go Back
校安專線 (05)272-0690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校園安全組,請詳見
使用規則
62249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.總機:05-272-1001